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市长热线12月19日至25日受理群众来电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来源:市长热线办

公 告

(第23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12月19日至12月25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5件,其中咨询类3件、求助类2件,已办结3件、正在办理2件。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关于咨询从成都返藏人员是否隔离事宜(2次),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市防控医疗组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措美县措美镇派出所住宿楼住户反映住宿楼供暖管道运行噪音太大严重扰民事宜,已责成措美县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了核实,12月24日委托供暖设备第三方安装公司开展现场核查,经核查,设备产生噪音分贝指标已超出正常住户承受范围。措美县人民政府已责令第三方供暖安装公司立即整改,12月31日前整改到位,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二是关于山南市火车站附近的诺一雅江天街项目晚上10:00时后施工噪音太大严重扰民事宜,已责成乃东区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了核实,经核实,情况属实。乃东区人民政府与施工方进行了协商,施工方同意晚上10:00后减少施工作业量,尽量降低施工噪音,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人民政府“12345”市长热线办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