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我市召开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15 作者:玉措 来源:山南报

7月14日,我市召开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通报2022年度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及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平措主持,桑耶寺管会主任平措扎西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6个寺管会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向2个市级“寺庙管理委员会示范点基层党组织”授牌,先进集体和授牌的寺管会党组织代表作交流发言。

丹增强调,2022年以来,各级寺管会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七项重大任务”,结合寺管会“三大职能”,把党建工作与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有机衔接、良性互动,保障了寺管会各项工作方向正、目标明、措施实、效果好。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各级寺管会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全面加强寺管会党组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建+业务”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寺管会党建工作落实落地。要以“1带8”党建品牌为引领,打造亮点和特色,推动新时代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