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市委两新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作者:索娜拉姆 来源:山南报

6月29日,市委两新工委联合市非公医疗行业党委、山南健民医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医心向党迎七一·免费体检暖两新”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山南健民医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龙江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内科主任胡东开展有关高血压的健康讲座。活动还宣读了免费健康体检的检查明细、注意事项。

市住建行业委员会委员梅云亮说:“作为住建行业党建指导员,非常荣幸参加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感谢两新工委对我们党建工作者的关心和关怀。在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增强住建行业的战斗力、凝聚力、厚植为民情怀、不忘初心使命,更好地为山南人民服务。”

山南健民医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龙江说:“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为抓手,进一步发挥非公医疗行业的作用,竭诚为全市人民提供健康服务,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据了解,市级两新组织各行业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60余人进行了免费体检。